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新年新希望

能在2009年六月順利畢業!
持續維持內在小宇宙的平衡。
能更獨立。
減肥成功。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畢業那點我可以跟嗎??不過好像有點困難..

更獨立那點我第一次看成台灣獨立之類的...

減肥...我講個那天在我身上發生的事好了..那天我去秤我弟房間的秤,夭壽喔~60!!!!我真的是...第一次開始自己覺得是胖子了....難過了好幾天...不過後來去健康檢查...沒啦...差多了沒那麼多....雖然是5X...也是小"壯"...

Hsiao-Ting 提到...

科科~一起畢業吧~

(我今天去書店看減肥的書,有個結論:減肥重點是體態!……我看著我的油肚子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