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4日 星期日

A praise a day keeps the despression away!

今天要讚賞的是Wenjen.
讚賞他總是對技術有一種熱愛,願意一再地去找出bugs,雖然一開始覺得他很厲害覺得地很理所當然,但是因為坐在他座位旁邊日夜觀察(?)他的緣故,不再只是珍賞他實力堅強,也了解實力來自他裡頭那股文火慢燉的耐心。

(2008/2/26)
今天要讚賞的是 Eddie Yuen.
身為電影板板主的他,讓人覺得他回家不上網的時光應該都花在看影片上。常是悶悶的他,一談起電影便是眉飛色舞樣。
但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點不是這個。根據我坐過眾人車車的經驗,他對乘客的細心程度算是屬一屬二的。騎車穩穩、有話聊、閃坑洞,所以坐他的車車很蘇胡~ XD (今天的稱讚很奇怪。)

(2008/2/27)
今天要讚賞的是ChengLin. 真的很喜歡他的個性,很開朗但心也細,做事負責,聊天的感覺很自在,也喜歡他有自信的樣子。不錯不錯,好朋友~
(是好人!但是…放我進去~~~~)

(2008/3/13)
嗯…反推一人。
不喜歡談話內容不雅之人,雖然欣賞他做事負責的態度。
學著跟各種人和平共處。

(2008/3/14)
最近很衰,都遇到豬頭,沒辦法也沒心情欣賞人。XD

=======================================

親愛的老師:

我覺得你今天的課講得很好,我獲益很多。
希望慢慢的在看papers時也能從裡面看出很多有學問的東西來



(「每天讚美別人」這是我最近實行的一項練習,當一下我的實驗對象~:p)

Sincerely,
tintin
Mar.19
===============

2008.4.10
覺得認識周晨熙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1 則留言:

Hsiao-Ting 提到...

被打槍!
--------

Hsiao-Ting Wang wrote:
> 我覺得你今天的課講得很好,我獲益很多。
>
Dear Hsiao-Ting:

As I reminded you in writing reports, please try to add more "technical
details".
稱讚別人時若能具體,對方的感受會更深刻。
> 希望慢慢的在看papers時也能從裡面看出很多有學問的東西來。
> (「每天讚美別人」這是我最近實行的一項練習,當一下我的實驗對象~:p)
>
希望你也能「每週讀一篇 paper」。

With best regards,
Solomon
Apr.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