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給樓上室友的信

親愛的同學:
我想聲明的是,我一天在實驗室上網十幾個小時,回到宿舍的時間不可能再一直坐在電腦前,雖然大家網路使用情形(e.g.流量)因為我居住在有gateway的房間,所以非常了解常有某人網路流量高居不下,但與我無差。
日前,妳曾說想請房東調整網路線路,但至今仍無動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如果大家方便,我真樂意寬頻分享器不在我私人房間內,畢竟網管的時薪蠻高的,我實在沒必要當大家免費網管。(網管的職責不就是被罵:網路怎麼不通!XD希望你能懂我的笑點。)

中投寬頻的網路常斷線應該不令人意外,但之前換過寬頻分享器,且我安裝時確認過自動重連機制是開啟的,我個人使用情形是BBS常斷線,但是時間不長,但我也不是一直坐在電腦前觀察就是了。再附註一點,我是資工系的學生,若我個人對你的線路有意見,應該不會採取這麼低階的手段。希望你能理性地想想我所提出的論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