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我要開的書店


店內有附設咖啡吧台,此區應該會設置在門口,因為晚上會變成酒吧XD
虹吸式咖啡器泡出來的咖啡並不一定多好喝,但是一擺在店裡就很有feelings.
此區也會擺放我的藏書,可供翻閱。(書店區的書不可以邊喝咖啡邊閱讀的啦~因為我還要make money XD)

↑↑新書上架區↑↑
(對!他是紙板做的書架,德國來的羊咩咩唷~XD 為股東而設!!)

有一個必備的區塊,是地下室。我想拿這個角落來放一些有聲書,也或許是一個總是有人在那裡說故事的角落。Not for child, for adult child...
請參閱偷書賊一書。主要功能是滿足店長的私慾…
(其實整間店不都是在滿足店長的私慾嗎?…)


徵:
音樂設計師。因為我對音樂實在沒有sense, 但是書店裡頭音樂是不可或缺的啊!看過一本企管的書提到,音樂可以掌控客人留在你店裡的時間,和他們停留的狀態。但是,我個人對音樂一點preference也沒有。在這數年內,我會仔細搜尋相關人才的。XD

待續…

這篇是寫給金主看的 !


Hey!!

4 則留言:

Confidence 提到...

so cute~~~

Hsiao-Ting 提到...

$2700...好險有金主。XD..kidding

chenglin 提到...

1999拉 一定要講這麼貴嗎? :P

Hsiao-Ting 提到...

又。還。沒。降。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