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算命啊~

算命是心理學學科啊!

之前有人提及他想去算命,我回答他說,萬萬不可,除非你是鐵齒人。記得我小時候曾經被媽媽帶去算命,算命師一臉愁,看了我的手,端詳了我的臉,還用手摸了我的嘴脣上的疤,便叫媽媽先把我帶出去,他再跟媽媽說算命的結果。媽媽回到算命師的小房間時,沒把門關上,好奇心驅使下,就在門外偷聽。好幾句不甚好聽的評論,至今都還記得,總之就是不好命!XDD

我回想信主的動機,或許也有幾分是聽說基督徒就不再受所謂「命」、「命運」的擺佈。信主後也聽過好多好多如此的見證,可是我每次都還是會跟主耶穌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是啊!我是個小信的人,不只會受旁人的行為影響我對主的信,就連主親口對我說的應許、拯救,我都沒有能力去領取。需要主。

BTW, 一向迷信的日本人對於「命運」使用了「運命」一詞,好像比較積極一些,人能運命,操控自己的人生。但,這一切只是我的出格一想,絕非日本人造詞本意,因為他們真的太迷信了!比小雅雅說我咳這麼久就是因為祈安建醮時偷吃肉肉造成的還愚民!XD
(前幾天在路上亂晃,居然看到有在販賣「祈安建醮精選DVD」,不知道都收錄些什麼內容哩?真好奇!XD)
啊這就是我完整的回答啊!科科~ God ble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