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我今天要講的題目是

我今天要講的題目是,那一天我和小雅雅去大採購發生的糗事。

話說那天我們一起騎車去台中,因為小雅雅跟中投公路不熟,所以由小路痴,我,帶路。還記得小雅雅說要在後面保護我,若有人要幹架,她打算來場散打預賽。可惜沒人來尋仇,所以我親愛的保飄沒上場。熟悉的中投公路我騎得很順,但因為太順了,所以在埼下杯樂買的飲料沒時間喝,只能一直掛在車子的掛鉤。快到台中的某個紅綠燈,可能因為等候時間太久,綠燈一亮,不耐煩的我暴衝出十字路口,飲料掉落在大馬路上。
---
轉述騎在後方的雅的心情留言:
我看到王董的飲料掉了,還以為她要下來撿,所以推測應該減速停在路旁等,沒想到王董小小減速了一下,就加速逃逸,直衝高架橋,等我一恍神,她已經在橋上不見人影了!?
---
我個人是覺得沒那麼好笑,可是有人笑到肚子痛,連車子都覺得好笑到要熄火。XD

1 則留言:

Hsiao-Ting 提到...

一件箱子的牛仔褲790,
一件Galoop t-shirt490,
一件上衣190
--
我真是個節制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