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臭臉王

不是很喜歡笑的。

雖說聽過笑臉比愁臉牽動的臉部筋要少,會讓人減點皺紋之類的說法。內裏的我是不愛笑的,應該跟一般人眼中的那個我不同,外在的我常笑得瘋顛。今天在逛ptt humanity板時,看到一文題為:「如何讓自己在人群中不緊張?」我的做法是保持笑容,就算不想笑也來個僵笑,像是MSN表情符號怒(8ol)那樣的皮笑肉不笑(不知道有沒有人懂我的形容)。若是有特殊的scenario,會讓我特別地緊張,那就得用上裝瘋賣傻法,像是每次跟老爺說話時那樣。

所以結論是,此人乃屬徹底地表裏不一?

1 則留言:

Hsiao-Ting 提到...

加註一點:
我的擇偶條件有一條這樣寫著:

能讓我自在地不笑,也不覺得對不起身邊的這人。

(嫁不出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