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Some trivial things noted on my accompanying notebook

女強人都未婚來著。

每天都要去學校裝一下認真。

我很愛慈怡的單純。

政霖是個懂得體貼人的人。

老師又丟了兩篇paper來了,不讀不行了…

盡所能地增加人生經歷。

主啊!謝謝祢。對於我的目前所需,我有點懂了…

我果然還是不夠格做一個好牽手啊…XD

要忽視他人不讓你欣賞之處,重視那些寶貴的特質。

小黑白是個會聆聽的人。

做好事,說好話。

Don't beat yourself.

大家都不喜歡老師啊~呵呵XD

做好人幹嘛?

Always appreciate others.

其實,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難搞,很不好相處。

別人臉上的表情就是你表情的反射。

因為專注,所以沒有時間後悔。Be a nerd.

這個暑假,要看二十篇papers, 讀二十本書,看二十部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