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抽動的嘴角

今天不甚完美的嘴角抽動兩回。

一是學弟(同學?)說:「學姊~你很man耶!」而且今天這句話說了兩次,我只有在他針對我大太陽不撐傘的那個MAN評抽動。(我們屏東人不防晒的!哼哼~XD)而後,手被暨大特產河粉蛋餅的醬料沾得滿手、找小黑白要衛生紙時,又被評為Man,就習慣了。

----我真的不Man....我是小女人~~kerker

一是經過之前四年這個時節都會投身的社團攤位時,有片專屬烏雲籠罩,心有點灰,嘴有點抽。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今天晚上聊天適合喝酒

Hsiao-Ting 提到...

我好久沒喝酒了說~

匿名 提到...

哈,學姐不要生氣阿 我不是故意讓你抽動嘴角的 惹妳生氣的...囧rz

另外,我是上google查"陳履恆"才發現妳網誌的...真的沒有偷偷來看的意圖..

Hsiao-Ting 提到...

kerker...
我不會對這種事情生氣啦(轉頭)

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因為從來都只有聽過人家說我太"小"女生。

(你不會以為有人會在網路上說教授壞話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