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小小日記

老師說要上台講話時要注意,不要讓自己的口頭禪造成聽者的困擾,
嗯…我的口頭禪是:

  • 那~~
  • 然後呢?
----

我好像還是會介意別人發現我不喜歡他.....
雖然封鎖人好像不太好,但是有時候還是需要自私一點。

---
今天有人說,我很善體人意唷!眼光真好,噗~:p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偶然路過
來拜個碼頭
=口=

kentr

匿名 提到...

不要忘了你說明年畢典要穿台大碩士服來一起照相喔!

(我沒認錯人吧?!XD)

匿名 提到...

竟然不小心發現你的網誌,
其實我是從另一個網誌(研究手記--我的研究生活)連結過來的,因為我已經讀了許多那個網誌的資料,受益良多.
應該不會被發現我是誰吧!
恕我不現出原形,失禮了!

Hsiao-Ting 提到...

你是誰你是誰你是誰?好想知道喔~~
(滾來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