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買書

本週我做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XD

一天下午,和唐長輩同學聊天,聊到要買書,他說露天拍賣有一本計算機網路的課本,還有八小時就結標了,目前標價470元,直接購買價500元,他還在考慮要不要為了省這30元等八小時後再下標。然後,我就慢慢地飄到對面我的座位,打開螢幕開關,連上露天拍賣,買了那本書。

今天在系BBS站的大四班板上,看到他推文訂了計網課本(980元)。

不要記仇太久啊......囧

5 則留言:

Hsiao-Ting 提到...

計網課本get! (我真的很白目...:p)

匿名 提到...

這...這真的太...太殺了...

Hsiao-Ting 提到...

喵喵~~我知道錯了嘛~

匿名 提到...

殺很大 殺不用錢
真想看到當發現被劫標時表情是如何的XD

話說留完言我還在納悶
想說首頁好像沒顯示留言
不就石沉大海了

看來我太遜了
只知道無名這種東西XDD

唷 快睡吧 晚安
我的新年舊希望又噴了一次了XDD

Hsiao-Ting 提到...

研究生就是靠熬夜來展現自己的認真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