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趣事小記

最近lab的大家,在籌畫一件好玩的事。大伙想做一件實驗室團體服,背後有個大大的「索」字,就是我們實驗室頭頭吳老爺之另一個稱號「索哥」的那個「索」。老爺的英文名兒是Solomon, 所以大家在背後都叫他索哥,還在實驗室門口很低調地貼了一個大「索」字(說低調是因為貼在門上小窗戶的內部,還沒膽大到貼在走廊那一邊)。

歷經了字體、衣服樣式、訪價等等的程序,本來是說著好玩的事,好像真的可以做成了。討論的過程,有人說寫了大索感覺很俗,也有人提議乾脆做成仿七龍珠款示,總之,這是最近苦中作樂的幾個經典事蹟之一。

順便記一下,實驗室門上小窗對外的那一面一直以來都貼著王建民的卡漫圖,最近被換成Close將的玉照,真的很符合本實驗室每個好孩子被操得烏雲滿天的形象。>_<



Reference:

Close將歌詞
******************************
我是CLOSE將
衰小的一天
跟你一起CLOSE
我就是卡到陰的CLOSE將
啦啦~OH~CLOSE!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我是CLOSE將
是女人的”好朋友”
跟你一起CLOSE
瘋瘋癲癲一起唱歌跳舞
啦啦~OH~CLOSE!
今天也跟你在一起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WA!OPEN!WA!

我是CLOSE將
衰小的一天
跟你一起CLOSE
我就是卡到陰的CLOSE將
啦~啦啦~OH~CLOSE!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每一天都跟你在一起唷!

CLOS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