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手手


上次回屏東,假期最後要坐車上埔里時,載我去坐車的爸爸突然看著我的手手說:「你手紋怎麼這麼多?手掌又這麼粗?」我回說:「你不會現在才知道吧!你女兒都幾歲了?XD」過後是一陣寂靜,然後,我回望爸爸的手手,他右手小指因為工作的緣故,被挖土機壓到,四分之三截的小指掉在很深的洞裡找不著了,剩下的四分之一小指,總是腫漲、隱隱作痛著。

我的爸爸媽媽看起來都還很年輕,所以我一直都不覺得要很珍惜家人相處的時光(誤)。雖然知道家人都很愛,很愛我,但就是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也不常跟家裡聯絡。我知道事情的徵結在哪,也無力去改變,想到這裡,車站就到了,我又要到埔里來一個人生活,過著很多細節有自己奇怪堅持的生活(e.g.衣服一定要手洗,雖然有好用的洗衣機,這也是我手這麼粗的原因XD),有點愴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瑰柏翠護手不錯用!!

Hsiao-Ting 提到...

可是我現在很窮…[大~]頭遠買給我~~

ki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