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現在的父母喔~

今天是週六,乖寶寶還是會來實驗室用功做研究,只是研究主題改變成日本通俗戲劇文化。

上山之前,先去埔里鎮上吃飯飯,照例走我家附近那條超危險小巷,騎慢慢的我,被一輛黑色小轎車超車,眼看它揚長而去,前方有一個小孩居然不怕死地衝出來,只差一公尺的距離就會被撞飛。小受驚嚇的我,觀察一下情勢,赫然發現貌似死囝仔爸爸的男子就在旁邊,他也目賭了整個過程,卻不發一語。


在吃飯的時候我有點生氣,怎麼會這樣?事前沒管好小朋友讓他飄來飄去,做錯事也不罵,要是是我的小孩早就被罵到臭頭了啦!不過我也想到一種可能,現在世道不太好,不一定是爸爸算好時間叫小朋友衝出去的。(我一定是最近看太多世界奇妙物語了,思想有點邪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