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人格特質

(吳)老師說我有一種人格特質,對於別人的一言一行總記得清清楚楚,我也覺得自己因為這點,適合當祕書。但是有一天想到,其實青少年時期的我曾就著這點分析自己,基本上我完全性地因人廢言也因人納言,權重分佈的範圍很廣,0.1~100都可使用,此權重也適用於每個人在我身上的組成(註1)。總覺得花太多時間在想與人相處的種種,或許這也是我不善與人遊的原因之一,因為想多了反而容易看到負面的部分,還好最近居然開始在看似發呆其實在多愁善感的時間加入了想「學術性問題」的片刻,所以小心眼這款病有好一點了。

結論是,我是個偏心、不公正、帶點邪惡及任性的好人和偽祕書。

註1:這理論是真的!因為我常常在身上找到熟人的影子,例如:國中時的公民老師…之類的(我絕不會承認我暗戀過老人!!XD)。
當然也有你啊!進得來這部落格的各位。:D

2 則留言:

Hsiao-Ting 提到...

權重理論得到證實!某學長說他跟我說過一些話,但我一點都想不起來。

Hsiao-Ting 提到...

上次我上畢業國中的網站去看,發現公民老師退休了,失落了好幾天。
物是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