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好煩喔

忙得要死的那一天,突然傳了個簡訊來,說,麻煩我把社團網頁的權限轉移…
真不好意思喔!我八百年前就進不去你們的社團網頁空間了,這權限早就不在我身上,幹麻說得一副我又幹了什麼佔用你們資源的事?

OK~我會幫你們把網頁比賽的事弄好,當做我留給你們最後的禮物。…真的心死了。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喵?
妳是指..那個我也參加過的社團嗎..??

Hsiao-Ting 提到...

應該是…

Hsiao-Ting 提到...

放過我吧!現在免費空間應該就是google 最好用了,如果網頁負責人連上傳和改一下連結都不會,我會很無言。


不想幫忙,雖然我是大好人!(屁啦!)


//好像有點太意氣用事了,雖然知道到頭來還是會幫....so 讓我先發發勞騷吧!

補個 幹!

Unknown 提到...

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