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食物戀

食物戀是一家氣氛好、食物也棒的簡餐店,所以我常常光顧。(當然我不是有錢人吶! to yaya :p)

昨天下午算是相熟的老闆娘問我是哪裡人(雖然這問題已經問過好幾次),有著莫名其妙驕傲於自己出身地的我,當然大聲回答說:「我是屏東人!」而通常這回答會有幾種modle的interactions,像是「喔!」簡單地表示我知道了,不然就是「難怪你皮膚比較黑,因為屏東的太陽比較大嘛!」這種讓我小冏的回應,但老闆娘不愧是social高手,昨天居然說:「是喔!看不出來耶!你皮膚這麼。」

我有小小高興一下啦!即使已深度社會化的我當然知道這是客套話。(難道我美白計劃終於成功?!see the ref.artic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