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該來的沒來…

我親愛的親戚好久沒來找我了…肚子悶得發痛,心情整個盪到谷底,居然還對學長大呼小叫……真沒大沒小。

快來吧!快來吧!親愛的姨媽!我還是處女的這幾年會好好跟你相處的。
----
抱歉…被颱風尾掃到的人,我不是故意這麼兇的,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and相聲真的很好笑,只是今天沒辦法與人同樂。(「那一夜我們說相聲」我不但買票到現場看,還重聽了好幾十回。)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來了..

也希望希望妳該來的都記得來..

(很好笑的blog喔~超好玩的~向世界開放吧!! ^_^)

Hsiao-Ting 提到...

不行開放的啦~我只給我喜歡的人來~*^^*
(還不是因為想在網誌裡偷偷講人壞話XD)

Hsiao-Ting 提到...

她來了!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