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我想吃麥當當~


想吃,就去買啊!你會這樣說。
走囉!不過我可不像某人會把吃麥當當的頻率跟做某件令人害羞的事連在一起…


主啊!我可以不要再記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了嗎?放過我吧!XD

拾人牙慧

牙慧,言談間流露出的智慧。語本南朝宋.劉義慶.世說新語:「殷中軍云:『
康伯未得我牙後慧。』」比喻蹈襲他人的言論或主張。清˙袁枚˙寄奇方伯書:「大概著
書立說最怕雷同,拾人牙慧。賦詩作文,都是自寫胸襟。」
by 教育部成語字典

1 則留言:

Hsiao-Ting 提到...

待辦事項:
Web technology作業
awk problem solution
FreeBSD programming tutorial

還有好多事沒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