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有點誇張

昨晚騎車下山時真的有點誇張,怎麼哭成那樣…又不是失戀了。但我失戀時也沒大哭,難道潛意識裡想走三立台灣台路線?米奇黃狗,嚇到你了,真失禮…難得你來科三走走,我還這樣嚇你,有空常來坐。

今天照例,有著大哭之後的亢奮,讓自己笑得開、吃得多,試圖裝出沒事,其實明眼人都會了解,可是我還是不自主地勉強。感謝主!

滿天星星都在對我微笑,為我每個夜空閃耀,
溫暖我心使我全靈明亮,引我行在回家路上;
我不害怕無論路多崎嶇,知道不遠夢要實現,
我不孤獨因主愛不渝,再不久黎明要顯在眼前。
求主使我也能發光如星,直到顯在父的國裏!
-----

眼淚是開啟潘朵拉寶盒的媒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