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兩次誤判

第一次誤判是前天深夜騎車車下山時,肚子太餓了,就一路騎往八德夜市買消夜,沒想到已旅居埔里四年的我,還是騎錯了路,繞到第一圓環,又繞回來,必須經過簡餐街才能抵達目的地,那一帶可是龍蛇雜處之地,心驚驚的我有點毛,想要快快離開,突然就看到一夥人飛車而過,最後一車隱約帶著棒狀物,我研判應該是要幹架,因為棒狀物真的很大一支(各位看倌請不要西斯),還在想對策時,那夥人居然在寄居蟹前停了下來,讓我勢必要經過他們,該緩該急我也不曉得,只覺得腳竟有點發抖,這下騎也騎不快,交錯的剎那,我看到了,棒狀物是枴杖,而且還是由雙載的兩位大哥中間隱形女孩拿著,下車時架著它,走進人群。

第二次誤判是,今天晚上到招牌很小、不刷卡、員工制服不常更換的全聯補貨(我廣告記得真熟),一位老太太找不著某牌麥片,好人卡收到裱框的我當然義不容辭地給她一隻手,但,沒找著;好人感未被滿足之下,又繞兩圈後準備結帳,看到一位小姐(?)大腹便便地晃過來,恰好結帳櫃台前陳列著滿滿四列的特價商品,讓通道變窄許多,當她想經過我去拿特價品時,我一個大側身讓步,並以微笑看著她肚子裡的小Baby。不對!看這個位置、這個size,不是我很熟悉的小腹型態嗎?就是這樣一個轉念,我悟了!我做錯一件事,不該一直看著別人會在意的部位,這樣是不禮貌的,馬上把目光飄向遠方,又看到剛那位沒幫上忙的老太太,提著一堆米,很吃力地走過來,想幫點忙的我,被卡在通道中間動彈不得,前是......,後面來了個壯漢。
為什麼買個東西也這麼無力…XD
-----
不過,我有時候蠻喜歡這樣想太多的自己。
很喜歡我自己,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