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多書寫有益心靈健康

Motivation:
受小黑白同學幾乎每日一文的感召,特以灌水心態撰文,以饗未來閱讀此網誌的自己。

本文:
這個網誌文真的很少,而且很少寫到我心裡切切實實的感受。有很多很多的話,是在床畔呻吟時呢喃的,不能寫下,不能留底,這是我自以為的一點點成熟度。

剛剛在Google Reader review幾個人的網誌,發現那些良善的念頭,重讀時讓人心頭暖,一讀再讀,而個人網誌必備的強說愁,時日歷久,愁度倍增。所以還是多多記錄下生命中的美好,讓黑暗的那塊自然而然地被時間醫治~


----
治得好的嗎?我也不確定。心頭那些疤,連下陣雨都可以隱隱作痛起來。還沒好,可是我相信有一天你可以笑看人間。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篇有無病呻吟的FU~ XD

Hsiao-Ting 提到...

好像是…
科科~要你管~我就是要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