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故事一則

節錄對話如下:(真人真事)
--
登登登登~ 說:
我要說一個有關鼻屎的故事
B.B.(政霖) 說:
喔 請
登登登登~ 說:
今天我去吃早餐,點了套餐 有一份花生厚片,有顆粒的喔
登登登登~ 說:
吃完很開心地去買飲料上山
登登登登~ 說:
因為今天有化妝,所以比較有自信
登登登登~ 說:
去飲料攤時小姐一直對我笑
B.B.(政霖) 說:

登登登登~ 說:
結果你應該猜得到
B.B.(政霖) 說:
他還跟你講喔@@"
B.B.(政霖) 說:
真害羞
登登登登~ 說:
當然沒有
登登登登~ 說:
我到學校才發現
登登登登~ 說:
很大粒
B.B.(政霖) 說:
那還黏的真緊XD
登登登登~ 說:
對啊 因為在較內側
B.B.(政霖) 說:
我好像不太會幹這種是
B.B.(政霖) 說:
東西黏在臉上應該都會發現
登登登登~ 說:
會嗎?
登登登登~ 說:
沒感覺啊
登登登登~ 說:
而且我又不是小黑白 常照鏡子
B.B.(政霖) 說:
你有時候嘴唇上黏吃的東西你好像也沒感覺
登登登登~ 說:

登登登登~ 說:
我是脫線人
B.B.(政霖) 說:
臉上肌膚感覺差 @@
登登登登~ 說:
應該是皮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女強人~這麼丟臉的事怎麼敢寫啊~~~
真的不是平常人吶 XD

Hsiao-Ting 提到...

你第一天認識我?這根本沒辦法排上我人生百大糗事排行榜啊!冏

(你真的很愛大波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