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自拍文 + 購物文











OK~as you see, I bought some dress for Kenting travel.
Point 1: My style is not lady style.
Point 2: Oh!! I need to slim my figure in one week.
Point 3: My ears always fly like elephants.
(啊我就說我是外星人了啊~這樣太空船來接我的時候,連升降梯都不用降下來,我直接飛上去就可以了…)

還買了太陽眼鏡
圖二重點在:我把波波丟到另一個床上,波波睡相還真差(其實是我睡相差XD)。
-----
瘦身重點:

  • 小腹
  • 福碟袖~(可是還好,還有點肌肉)
實行要點:
  • 禁雞排
  • 禁麥當當
  • 禁飲料
  • 沒下雨就要去騎車車
  • 有下雨就在家做家事當作運動
---
今天還差點買了很少人會用我應該也不會常用的東西(因為可能會懶得洗),果然很花痴。誰來救救我~XD
--
Motivation of Self-Photograph:
跟隨本lab的風氣,向自拍王們看齊。四位"女孩們"應該都很愛自拍吧!…據我了解~
(小黑白我沒針對妳)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的有點像小飛象耶~

Hsiao-Ting 提到...

我要哭了!大頭遠是壞人!
XD

chenglin 提到...

我不愛自拍 謝謝~~

Hsiao-Ting 提到...

可是我電腦裡有好多張你的照片耶~
喔~搞錯了,不是自拍,但,也是個很有自信的女孩~XD

匿名 提到...

還好你很瘦,應該飛得上船...嗯

Hsiao-Ting 提到...

很好很好~居然敢調侃我
我要離開地球的時候要把你也帶走!

Hsiao-Ting 提到...

小雅雅說我像女王XD
明明跟攝影師說要拍成溫柔小女人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