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呷牛排

今天lab的肉食性動物們去雅竹吃牛排。(我品種很純)

席間,提到男女之間的互動之微妙。我發現我真的不懂男生,或說不曾真正懂過。很多很多的建議、論點,聽了、懂了,這些我放在心上。唯與男生朋友間的交際,我想了很久,決定還是矜持點好了,免得常被誤會。(雖然我真的常常耍花痴,煞到莫名奇妙的對象,但是那只是一時情迷吧?!)

又,覺得嘴炮也可以耍得很有趣,在此指的是汎嘉。
↑又來了~難怪講正經的事時被當玩笑~活該!XD

ps.雅竹牛排本來幾多錢我忘了,現在是129元(晚餐價),但是沙拉吧變少變難吃。

待排程:

  • 台中型宅shopping團
    • 六月底?
    • 一中、逢甲、東海藝術街
  • 搬新家
    • 6/29 or 30
  • 墾丁陽光宅放空團
    • 未定之數,看老爺
  • 台北藝文之旅(是米勒!)
    • 七月中(第二個週末)
  • 科科之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明就很融入男人幫,有什麼好不懂的?
不懂不懂XD

Hsiao-Ting 提到...

你不懂啦~不懂不懂~~
唉唷~大家都是好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