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Kenting survey~

埔里→台中→高雄
客運+火車(?)
高雄火車頭→墾丁
我想坐包車
---
ya~~小黑白同學要開車車載我們~~這樣來回+ 當地趴趴走的交通費只要(初估至多)一人八百~
--
時間:
七月下旬(老爺是壞人~)
or 不顧老爺的「建議」選在六月底XDXD
--
果然本lab都是不怕死的~
--
要找民宿:
點:
--
五人房,一夜一千。神奇價位。
--

  • 船帆石
    • 離各點都遠
    • 所以比較便宜
  • 墾丁大街
    • 晚上可以逛很長的夜市
  • 南灣
  • 恆春
    • 有點另類的選擇,可是老街也不錯逛啊!
(不過,我還真沒在墾丁過夜過.....)
玩:
日點:
  • 海生館
    • 本人的重點
  • 南灣
    • 注意!前方有肌肉衝浪男
  • 社頂公園
    • 有點忘了為什麼我這麼愛這裡了...
  • 有一天要保留去玩水上活動
    • 不過,我不敢坐香蕉船
夜點:
  • 出火
    • 很特別的地方,少去墾丁的人一定要去一下
  • 凱撒的海灘
  • 墾丁大街
    • 買點東西啊~

Reference:
我在墾丁天氣晴(偶像劇)
悠遊墾丁
啊我是屏東人啊…高高屏共和國的觀光重點就是墾丁耶~
---
一切都是為了轉移注意力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