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送禮的哲學

送禮真的太玄了。

我是火星來的孩子,所以我很認真地想了解地球人,而送禮的哲學是我研習的重點。

目前我的一點小小心得:
送禮貴在心意,不在價值,實用者為佳,心意則表現在你對被送禮者的觀察。

Implementation details:
一百元以下,實用or 做面子effective oriented 為佳。

Case Study:
收過最冏的禮物:一盒,六塊,美琪肥皂(←我還特地用了包裝的顏色)。
這個禮物是在我至今唯一一次辦過的生日派對上收到的。家人們的解讀是我不愛洗澡的惡習被同學發現了…已流為家族間的閒嗑話題。
(羞)
So~~請不要害人家因為收了你的禮物被笑。

(ps.其實,可以送我肥皂當禮物,因為我都用肥皂洗澡澡~)
---
不過我不是為了小黑白所說的為了會做人而送禮的...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髒!XD

Hsiao-Ting 提到...

又不會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