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如果我是國中女生的話

如果我是國中女生的話,我今天的日記會如下面那樣記載:

---
對你示好馬上就打我槍,我的心很痛耶!!!!!!!
懂你也不行喔~~~哭哭!!
---(國中女生超愛用全形驚嘆號、大波浪來表示情感)

可是我離國中時期已經很遠了說~所以我今天的日記是:
---
聽著窗外的雨聲,聞著潮溼的空氣,我手裡有杯熱茶,讀著paper很享受~
---
言不及義耶~什麼鬼?!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誰??XD

Hsiao-Ting 提到...

paper啊!一篇有關congestion control的論文,看得我感動得都哭了~
XD

匿名 提到...

嗯嗯!等到你工作時要看SPEC就知道那才是感人之經典啊~~~

(乖乖~不哭,I know that)

Confidence 提到...

靠~~我也愛用大波浪跟全形驚嘆號耶!
Orz....那我是國中妹?!
(金拍賽>///<)

Hsiao-Ting 提到...

這標準還真準~~~~

匿名 提到...

這串回文全是大波浪和全形標點啊~~抱歉!我來錯板了 Orz~

Hsiao-Ting 提到...

為什麼你趴下時尾巴會露出來??XD

(害我還特地不敢用全形)

匿名 提到...

呵呵呵還用問?我這麼MAN!

Hsiao-Ting 提到...

@@" 不會是在開黃腔吧?

By the way, 今天review了對話記錄,我好像搞錯了…
好想刪文XD
(我以後不敢再multiplexe MSN message了)

Hsiao-Ting 提到...

Conclusion: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care了,所以第一時間的感覺衝過頭,沒有理性思考的空間。

明明知道,明明知道的。

So, let's it be. But everybody knows that it is impossible for human being.

怎麼這麼揪心呢?

(主耶穌~我下次可不可以喜歡對的人啊?拜託一下喔~謝謝你。)

Hsiao-Ting 提到...

文法錯誤:
是let it be, 不是let's it be...
fatal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