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佳言妙境 for today

我沒有修照片,我只是還我本來面目而已(我只是把痘痘塗掉而已←剛打完網誌就換新說法~故update之)。

好煩喔~(扁嘴~超扁的,好想捏XD)

被發現了~那妳有跟她坦承我們的關係嗎?>///<
沒有耶~直接承認好像有點怪怪的XD

妳的車根本沒煞車啊~(我堅持有!!!!)

妳不是說要問我問題?(被冰到!!)

說不得的台~

那不然我先去妳家載妳,再把車停回我家,再一起去郵局前面等大家。(好人貼紙一張)

那家的油好黑~(壂腳石旁的雞排攤)

推眼鏡老梗重現江湖~(好刺激啊!!)

小黑白跟小雅雅裝熟~叫人家的小雅雅小雅雅~(好饒舌)

沒有留言: